2011-04-09

ZWEI 加油↖(^ω^)↗

 今天難得全部人在線!!

 突然想到是星期六!!

決定去逛PM

再上車之前

爸媽就講我

要下雨了還要去咩??

我說不要緊啦!!

ZWEI家走出來

那條路

夠陰森咯!!

有貓又有長相奇怪的樹

還有狗叫聲

非常符合場景

xD

一邊走雷就一邊打

><

一開始

慢慢走

SXUAN&ZWEI

還叫了waffer

走多一圈再去拿

還好

本來我還想買卷卷了的說!!

還好沒有

一人買一罐水

買完就下小雨

waffer還沒拿

還好小俐有帶傘

我們在買鞋的當口等他們^^

對面有帥哥捏~~

然後雨越來越大

一邊喝水一邊跑!!

跑去ZIYI

張孜蔚!!

明明走我後面!!

我走遠點不要走

跑去走短一點

直接踩水溝

真的是!!

你妹妹又敲到墻

真的是

那麼不小心!!

下次記得帶眼睛嘛~~




哎喲
今天不錯開心!!
JQIH~~
我們一起倒數~~
17個小時~~
O(∩_∩)O哈哈~

昨天拍的照片❤很喜歡
HHWEI還告訴我們一個驚人的秘密!!
LIQI明天才讓你知道!!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