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開心不錯!!

哎喲

7點補完習

扮扮下就去小學

我家弟弟表演^^

一開始是likxuan先

打鼓

不錯

然後

魔術

還講拿過什麽冠亞軍

又無聊

破綻百出

看到都要睡覺了

然後到我家啟弟表演

夠CUTE!!

然後

致詞

夠無聊

睡!!

不过

间中有一段下插曲

就是让我遇到你

我是说来我家做工的那个

不是刘广信=="

最後一段表演最精彩

看到都為他們彪冷汗

尚武要加油哦!!

不過我建議如果下次有這類活動

換過一家餐廳吧

難吃死了

我動沒超過20口

囧!!

你的發色變了

但可愛的笑容依然沒變~~

可愛啦!!

xD




不錯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