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我怎麼了??

今天

在學校

很沒mood

沒心上課

老是在想一些奇怪的東西

想到眼淚都差不多要掉下來的

我笑不出

我傻了

就這樣看著你



“我愛你”

說了又怎樣??

你懂嗎??

懂了又怎樣??

你沒來電

真白癡

哼著《我愛的人》

眼淚濕了眼眶

卻沒有流下

在想

很不值得

淚了

他又不懂

我知道

我和他的關係不如你們好

我知道

我和你不能比較

但是

請你不要在我面前炫耀

就算

你無意間提到

我都認為你在炫耀

也許我白癡

我神精質

我控制不了

心情不好

對不起哦


小俐。。。

我知道你看到我不開心

你想要弄我笑

和我說很多好笑的事


搞到你有mood跟我瘋我缺很冷對你~~

paishe捏

不過明天不會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