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你懂你很惡嗎!!

你真的有夠惡!!

明知道我們在厭惡你

你還是那麼故意!!

我也不是很願意坐你對面的咯!!

我拿書本擋!!

我不夠擋哪裡!!

你就去哪裡!!

你懂你很惡心嗎!!

我們討論你不是因為你很帥!!

是因為你很惡!!

惡到一個不行

人家打球你就在旁邊看!!

你懂噁心怎麼寫嘛!!

人家講話你也看!!

並沒有人想看你!!

課室那麼大!!

我只希望你可以去最角落的位!!

還有!!

拜託你不要再以為自己很帥!!

那讓看一眼就覺得惡的你更惡!!

我說你跟TYZ一樣呸!!





丑gaga!!

我討厭你啊!!

打我那麼大力

欠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