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FUCK YOU BITCH!!

我真的有夠討厭你!!

一開始你的性格我已經很討厭!!

現在你做的事我更討厭!!

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覺得厭惡!!

我不管你會怎樣想

我不管我這樣寫你又會怎樣解題發揮

我不是你

我不懂你還可以多狗

我不是你

不懂你又要怎樣去爹人

噁心!!

我不怕說得明顯給你知道

我很擺明的要討厭你

我和你說

以後呢

我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會預你的份

“不知者無罪”並不能用在你身上

你什麽都知

我討厭什麽你什麽都做

有人說

他習慣你這樣了

我想

我和他不一樣

你這種人

原諒2次夠多了

一年吵一次你是要怎樣啊!!!!!

我說

你該改變了

討厭你的人一堆!!

只是沒寫在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