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幾稀奇~~

~~YUHOO~~

七早八早去學校

顯><

在大禮堂還跟朋友車大砲

頒獎了都不懂

叫到我的名字更不懂

我還以為ZIYI他們騙我><

好像是拿數學的><

第二次,

專心聽

又有我的名!!

好像是拿科學><

哈哈

是有點稀奇

不過蠻高興

兩個file

兩本作文紙

結果FILE留在學校

超討厭星期三的

有課外活動

今天又有特別的經驗

出籬笆的時候那些鉤鉤很喜歡我的褲子啊

哈哈

今天有帥哥載

xD

謝謝啊~~

我駕摩托去小俐家

不懂為什麼摩托好像怪怪的醬><

沒有很順~~

YUHOO

爸媽明天要回來了

不懂會買什麼回來><




雖然我跟你不是很熟啦
但是你發生意外還是有點擔心
以後駕慢點吧
要不然我怕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