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WITH MY FRIEND

今天

又去PM了

哈哈

每個星期一樣

要喝多多水了我!!

要不然明天又喉嚨痛了><

才剛好的說

走PM

很熱啊

走了3,4圈

腳都起泡了><

痛@@

ZWEI對不起啦><

我不應該騙你說我去摸他的手

你直接DL掉

呵呵

原諒可愛的我啦><

還有PP

哈哈

我是做到有點過分啦

你也原諒可愛的我嘛><

今天補習我們又有新名字了><

我叫-
佳是+
慧是%
大麗X
小俐=
><

創意嘞!!

哈哈哈~~


我說啊
我又有點討厭了
你知道的
讓人討厭的事情一次就夠了
連zwei這麼好的人
都不爽了
你應該知道的><

拜託以後不要隨便答應人了
你可以改
我們給你時間
改掉這個**PARTE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