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YOHUU~

今天不錯充實啊❤

讀書回來有夠趕!!

走去JQIH家

遇到蔡靖康><

很可怕

我一邊走在想會不會遇到他><

真的遇到!!!

可怕

2點半到JQIH家

結果PSY她們要化妝

炸~~

3點終於等到bus了><

不錯多空位

只是不懂是不是PSY的衣服吸引了一群“異體”的注意

還拿手機拍><

不會講,我好像做過這樣的事(害羞)

我們遇到好心的司機❤

載我們到樓梯正正

一去就打耳洞

爽!!

每次打耳洞都讓我覺得興奮^^

DUN KNW WHY??

打了兩個

兩邊終於平均了!!

總共8個!!

YUHOO

我發現JQIH有說YUHOO的習慣

我好像也變一樣了~(@^_^@)~

買了新手錶

大軒軒有點過分><

很雞蛋

回家咯~~

竟然走到一半抽經><

很痛啊!!

瓦老!!

我低下去弄腳走光沒人和我說!

我也忘了><

JQIH說被看掉了

搭巴士回家的時候

有個異族物體一直看一直看><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很噁心

張包慧

我要謝謝你咯

要不然我明天去還書就要罰錢了

哈哈

zwei最貼心咯

明明說不可以借摩托~~

我還書出來看jingr到你在外面等我❤

然後一起去zwei家

zwei說我技術不錯O(∩_∩)O哈哈~

還叫我不要按右邊的“BLEK”

會>翻掉<

哎喲

跟zwei過二人世界

❀甜蜜蜜❀




我想說
有時候不爽
就沉默就好
在生氣的時候
不要直接說出氣話
心裡默數30秒
你就會覺得
其實也沒什麼
這是我最近都在使用的
因為我怕我出口傷人
我不希望誰在傷害誰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句話每個人都懂
我試試
我會儘量做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