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呵呵~~我懂了^^

我看了你的blog啊

有句話寫的很對啊

我,只是单恋,没有资格这么说跟他关系好的女生
他要跟谁好,谁要跟他好,他有资格选择
而你没有资格左右

很對啊~~

這句話

讓我懂了[[^^]]

或許

是我太執著

是我沒看清

對不起

原諒我

我不該對你發脾氣

或許是他不好吧??

就一句話啊

讓我醒了

我會改的

只要你們

都不討厭我

回到以前吧

就當我什麽是什麽話都沒說過

什麽事都沒有做過

好不好??

原諒我

就當我那是睡不醒吧

他不重要了

“友情“

對我來說

重要多了^^

可是我需要時間

在這段時間

讓我適應吧

我會發自內心的笑^^

臭臉擺多了

也閑的^^




你的手很冷

牽的時候很舒服

手很小

很像小孩^^


或許你一不屑

或許你在笑我笨

笑我賤

或許我就是吧^^


把事情看開點

才懂吵架是多幼稚的事

突然

連頂嘴都沒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