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没有MOOD!!

真的很沒有木

連寫BLOG都沒有木

發生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

昨天去吃飯,

只是不小心

不小心弄跌一粒點心

真的只是不小心

你有必要拍筷子嗎!!

你知道你這樣對我我很在意!!!

吃東西都被罵

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外婆在所以你故意的!!

你會拍我也會

什麽叫做沒有資格??

你懂什麽叫禮貌?!

這樣很有禮貌!!

很不爽你

直接不想吃

我不想哭的

我也不懂是不是淚腺發達

它自己掉下來了><

每次被罵每次哭><

我真的不想把你們說的話看得太重

可是我改不了><

我很討厭這樣

吃東西都讓我沒有木!!

很閑的你知道@@

煩o(╯□╰)o

本來不想動了><

爸爸竟然夾菜到我面前來哄我~~

哈哈

難得❤

我對妳真的很失望啊><

出國回來沒有一天讓我看你順眼的!

看到我就罵我

睡覺最好了!!

玩電腦也給你罵

沒有事做不是對電腦咯!!

最好你不要給我玩電腦

我到處跑!!!!

我討厭你!



在我對你所問的每一句話都反感之後
我會回答你"隨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