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就這樣繼續也不錯❤

媽媽說
“他天生是那樣的人
改不掉的
你知道他不好就不要一起那麼多”

我知道❤
今天很好
全部人都在線
有人吊起來賣!!
以後不要醬嘛~~


下面還有我!!
幾難得
本來jiaqih也在
結果他跑了><

呵呵

謝謝今天zwei買豆腐花給我吃!!
雖然不夠甜
但還是很謝謝❤

我等了幾天終於給我遲到豆腐花了><

我還想吃笨珍的魚圓面
想到都流口水了
不懂老媽及時才要帶我去><

有些事想說
但說出來又怕太過分
還是像現在醬
我們玩我們的
你沉默你的
也不錯

右邊雙眼皮比較深
畫起來嚴重大小眼><

這張我也很喜歡❤

偷偷說
昨晚
偷偷抽了熊貓煙5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