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興啊!!

最近有點幸運~~

說什麼中什麽><

放學前一節才和zwei說要吃waffer

放學的時候救爸爸來載我><

我問"媽媽嘞?"

“哈爾冰咯”

哇哈哈哈哈哈!!!

可怕咯!!

說什麼就中

我還說想吃BUTTET+KAYA

媽媽真了我

最近的小孩有點可怕

幫忙戴隱形眼鏡看到我都怕><

結果我看不下去

自告奮勇><

今天有點捨不得也

外婆回家了

過幾個星期要上KL動手術><

祈禱...

最近一直頭暈也不懂做麼

還跟我腰痛!!

明天還是這樣就給自己放假咯><



本來要上傳照片><
慢!
耐性不夠
哦哦去!!
GOOD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