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沒什麼~~就是。。煩~~

上華語課~~

很無聊

聽陳俊宏車大炮><

聽他講DDT

哈哈~~

60+都不上

你夠衰咯xD

雖然我也沒有很強~~

19++戰鬥力

~~丟臉~~

昨天爸爸不給我玩電腦

很閑

不能和你說生日快樂

或許對你來說不重要

但對我來說就是心意嘛!!




HHWEI,ZWEI,KELI~~
快點問嘛~~
人家真的想快點知道嘛~~

不要說我煩哦
因為我就是這樣煩!!
O(∩_∩)O哈哈~



你!!
不要亂打電話來!
要我和你說多少次!!
你又會還到我你知道嗎!
我沒給你號碼又怎樣!!
我說我沒電話!
有電話又怎樣!
求我才給你啦!!
我討厭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