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有點不好的預感~~

最近又有事情來了><

要考試了

還搞那麼多

是要怎樣??

我們要出去玩

叫你去

你說貴,不想去

我們在討論

你又說很想去

我知道你善變

不計較~~

有些時候

不要理太多反而更好些

人家和你的看觀不一樣


ZIYI LOH!
是不好玩也不好笑
但是沒有必要生氣
偶爾讓ZWEI心跳加速下也好
不要聽太多別人的~~

不要把別人想像成和你一樣
你不要幻想
幻想自己的生命很可悲
你很好了
爸媽超疼你
不用男人都够了
你要知足
男人這種東西
在你這個時候很不適合
我只是勸你
希望你聽進去~~

我不希望再吵架

每次的吵架

就會減少對對方的信任

我還很單純呢~~

不想對自己的好朋友都很防備><

小俐~~
我跟你講
你有不開心還是不要壓抑比較好
費事像阿笨醬爆發
對我的書包做什麽事就不好了><

沒什麼想說~~

前兩天是爸爸,弟弟生日
但沒有寫BLOG
現在才說
生日快樂哦❤

朋友也要記得快樂
但不要偽裝
我看了很D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