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被命令
我覺得你不尊重我

我不喜歡被大小聲
尤其你有求於我
我沒有欠你...

不要什麽都叫我做
我不是你的唯一

我肯做就好了
不要對我呼來喚取
想想我有求於你的時候你怎麼對我

我討厭不守信用
我討厭事前不說清楚

我討厭被放飛機
尤其在我很開心的時候

最最討厭我在認真的時候你還跟我開玩笑
我會很直接的轉過頭
然後

我討厭...
我沉默
我轉牛角尖
我走不出
因為我不明白

你們只會怪我
老是大驚小怪
OUT了拜託!!

我沒反應
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笑
並不代表我同意


我沉默
只因為我不想理你


以上只是我想發牢騷
還有
我出門的錢
你多久沒給我了
所以我出門
不用經過你同意
tat'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