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圈圈❤圓圓❤圈圈

考試了><

圈圈圓圓圈圈最好形容了

今天PSV就是醬xD

隨便考

林惠子!!

他給我壓力

要是我不再是100分的蔡芷薇那我不是很丟臉??

要是蔡啊伯或阿朱多過我??

那我不是會很丟臉?

我很壓力

我覺得這次數學很難

而且要考FORM1&2

吸收不來

忘光光><

怎麼辦

國語考什麽??

英語考什麽??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懂了讀也讀不進

沒心啦!!!



我放假要出去啦!!
不要去KL啦!!
去了都沒東西好玩><
無聊的啦!!
但是反抗無效
算了!!

我不要考試啦><
不要分成績
很爛
我會接受唔到的!!

壓力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