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對我來說。。考完試了。。。

上個星期三還在想
好像還有很久才考完><
結果一下就完了
對我來說今天就完了啦....


今天DDT
嚇到我下
阿大跑來找我聊天><
原因...
報復!!
哈哈
阿大跟林潔穎一樣假!!
其實重色輕友><
大家一樣捏
哈哈~
還dok出來!
按那個死yahya的首頁給我看!
倒我胃口><
跟ZWEI一樣壞心!!

星期四今天><
外婆去動手術了
很好
沒事
出來了

呵呵~~
星期一就要走了啦><
又是去KL
顯.....
有時賽車都不夠時間用了啦!!
吃東西還要跑七八遠~

還害我不可以去KSL
gekxim!!

這張真不斯文
哈哈!

TMD的干!
都不懂是不是BLOGGER知道我考試
不要給我玩
到今天考完了(我覺得啦)
才開的到><


表面沒顯示出來的不代表沒有
被顯示出來的也不一定是全部><
事情由不得我控制
不是我想的
但他偏偏那樣!
gekxim!!















呵呵><
後面很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