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严重不敢想象啊!

今天在等分班的时候手是冷的咯!
紧张到>.<
还在想如果度第三班怎么跟老妈交代。
结果还给我读进第一班。吓死我了!!

跟HH,JQ.SX.XIin.Jtian.PP.JY同班。
还有今年两个CCW同班嘞xD
阿笨啊阿笨!
同班四年了!"圆浑"啊!ha!
还跟那三个同班。
我看算了,你们不要弄到我我就当看不到你们xD

拿很多科嘞,不懂会读死我吗。
小姨说读不到的话就换去后面班...
才不要捏!
换了就什么都没有。MT都没有!今年真的够奇怪!
可能我们厉害的人太“多”了xD

妈妈说我买很多衣服了不准再买。
结果今天去batu pahat....
还是买给我了xD
没看清楚价钱还钱的时候才发现两件都7+有点愧疚....

看!
更衣室都要拍xD

啊买了一个很抢眼的beg!
不好意思背出去哈哈!

我发现原来batu pahat帅哥也很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