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我重要的日子啊!

今天真的很中要咯。
拿成绩你说重不重要?
读了3年就为了今天的成绩嘞!

啊是刚好满意啦
跟很多人比当然是比不到的啦。
我满意就好。
毕竟我的数学从a,b,c,b到这次的A。
嗯。酱就够了。
本来做好心理准备会有3个E
结果没有不及格!
真的就很开心了咯xD

我发现厚
一个A的人其他科都不会很差
我发现多多A的人厚。都至少会有C捏。
我是说我看到的啦
其他我不懂>.<

今天脸有点烂
没mood拍照!!!

只能说
for next year^^

做了快两个月的工
这种工真的不好做咯。
不加油怎么可以。


啊其实我发现是老师的错!!
要不是你们我就不会有两个D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