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THAILAND...

这个放假在家闷了一个多月。
终于出去改改了。

本来都没得去的了咯。
多谢阿华uncle他们。
订隔天的飞机票!!
感谢啊!!

吃到15岁第一次坐飞机。
去的时候是兴奋的咯!
回的时候飞机降落头痛到跟什么酱啊!!

6/12...
晚上看人妖!!





 他在拔腋毛xD

 他最后脱光了!!
可惜他来的太突然我没拍到....




 这只很美。



7/12
去拜拜。有够热。


然后看冰雕!!!我害穿短裤!
冷死我了! 







 尿尿给你!

然后又去拜拜...

 正所谓大地在我脚下xD

 这尊佛很大>.<

 猪



 热死了!!


8,9/12

都在买衣服。
我的鞋子啊!!
在我面前溜走!!
气死我了!!!
东西真的是便宜够力。
爸说:"三月再跟unty uncle一起来。带你跟妹妹来。"

都不懂真的假的xD
Ee....
手信有啦!
嫑担心。
据妈妈所说
下星期要上KL.
我看这个月工都做不到10天咯!!


忘了给你们看一些可爱的我xD
你们一定很想念





 镜子够大。我喜欢啊!





 给你们看一张假象

不给你们看到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