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这几天。。。

星期六昨晚工就回家等二姨小姨来。

哈哈!
他们来了两天去了三次sutera。
我。去了两次。
刚去一次。今天有点破财的迹象!
虽然都是我的钱。
不过我买的开心就好!
看到买回来的东西就爽!!


最近喜欢上红色的东西。
是那种大红!很红很红的红!
那时去泰国就不知不觉买了一整身的红xD
衣红,裤红,外套也红!!
哈哈!包包也是xD
走在街上应该吓死人>.<

今天在sutera看到两个奇怪的人。
走就走啊
经过就经过啊
还要一直回头看。
我长的很奇怪???
嗯.....应该还好吧??

今天大舅心情大好。
请我们1+个人去season吃。
Rm2++哈哈!

去年年尾在外婆家吃过大舅请的roti canai就没在吃过了。囧


话说这件衣服到明年二月去就一年没穿过了xD
不过今天没我拿来穿了。
穿成酱去看新山的姑婆她说我出来做工了哦?

我sad的咯!
2+岁。有像吗T^T



哈哈!!今年年头还自我感觉超良好的走在cs.
想到都觉得丢脸!!!!
哈哈!liqi.有印象没有xD

我说。今年的日历都快撕完了。
可以不要那么快吗??
我还想受到法律保护啊!
xD



本来这星期要去desaru.可惜一直下雨啊!
妈说下星期去KL.
我等咯!去time square扫货回家!!
刚和妈说我要把我这个月的工钱拿去卖吹风筒。
妈说"很好。这对大家都有贡献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