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今天、没标题。。

做了一整个假期的工。
11月拿了507。很有满足感...
现在都几时了才来写那是出去的事情=.=


小姐,我没有怪你啦。
感谢你都来不及了。
只是你的朋友都弄我们紧张死了!
幸好还有一个空位!!
吓死人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捏。浪费你电话前这么多。
我没去泰国了咯!
所以你要我会做人也做不出给你了xD

喂喂!
你们、不觉得我们很久没有一起打麻将赌博了咩?
我的脑都快生锈了...
几时几时?xD

两个老王。
没想到我们多认识这么久了!!
都快10年了。

也很久没有一起聊天了。
等我下就可以了
新年。我回去跟你们拿红包的xD

要开学了,要新年了。
有必要吗!!!
我的假都还没放完的感觉‥
昨晚发奇怪的梦...
吓死我了!
3点就跳起来。
害我一边做工一边打瞌睡。

看你们的blog都写你们很颓废。
很好笑嘞!
酱是悠哉。不是颓废啦!!
我要哉都没得哉>.<



脸不懂做么。
红红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