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害我受驚!!

夠雞蛋!
明明就有用英文教,還講國語版。
嚇死人>.<害幾多人都幾激動下xD

哈!
上課第一個星期就要瘋掉了。
感覺我有點排斥che,phy,bio...
還是其他科也一樣?>.<
聽課可都在打哈欠。不是不專心啊!
只是看到一堆字就自然想睡xD

今天遲近makmal...
結果我們老師說"lost mood nak ajar awak..."
玩emo啊!!
她emo起來不得了。要讀懂她的字都要看很久....
害我都不敢講話,怕給她hok!
不過後來還好>.<
懷孕中的女人是醬的??XD

啊上課上到我很沒有安全感嘞!
之前都是補習先教採取學校聼老師講。
現在補習都還沒有教!!
我沒安全感嘛xD
普數就還好。
M.T還沒上到課!
不過星天應該開始補了!興啊!

你看你看!!
不懂誰來的zek!
那天跑來我家看新兵日記xD
還來玩我的面膜!
哈哈!很香是不是!

啊我不習慣啊!
我的椰殼被收掉了。
夠笨。
每次都記得結果昨天忘記!
包慧記得又不提醒人家!
討厭>.<

嘿。幾不爽我還是愛拍照xD
啊我8GB的pendrive都快爆滿了!

 痘痘啊痘痘!
就說很亮眼有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