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要新年了^.^

今年算是很浪费的一年吧?
买了一堆衣服。只因为一时冲动...
其实根本不是很想穿!

想穿的看过去其实也不少。
是不是浪费!
哈哈!衣服塞满了我的行李箱xD
我在想。。以后我的老公要是没本事怎么够我过这样的生活啊!

啊新年了。我发现我对你有些烦感。
朋友还算久了。
好像对你越了解越发现不喜欢你的parten....
不是故意的。但每次你摆出那讨人厌的嘴脸。
我真的很想不理你。
有时很想和你摊牌!!超想!!
不是没说过你。已经告诉过你了你还是死性不改!
还好...
我只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老公/男友。
没必要包容你的一切一切。

我承认我脾气有时有点不好。
有时有点霸道。
有时不理别人感受。
常常太自我。
不懂你们发现没有。但我有在控制的咯。

我尽量少和别人发生摩擦.
我明明也很努力在积口德。
好像没什么改变...
哈哈哈!
谁叫我嘴巴坏>.<

另一个!

你!!
@%!@#
超想凸你脏话啊!
如果你不是我亲戚我一定跟你吵大大的!!
死老不修!!!


但,算了,,,,
祝我新年快乐..

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