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就要!新年了♥

多兩個星期就新年了...
我還買不夠捏!!
我看大家都一樣xD

怎樣才可以??
怎樣才可以在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偷偷想你?
怎樣才可以在上FB的時候去看你們的東西...
我知道你們很幸福...
很好。也許。比我好。。。

要新年了...
我不要再想起你。
我不要我不要!!!!
我應該做些有意義的事...
努力讀書啊!!

2013年。。
就是多兩年,我就要畢業了!!
真你媽的快..
可是2012年12月21日
話説是世界末日...
哈哈!
要死一起死!!
xD

那keli不是考了車可能駕照都還沒發就挂了!xD
不是咒你啊!!哈哈!
我發現一堆人駕車都不顧別人的!
自己爽就好。
看到都幾夠肚火!

啊哈!zwei你變了!!
每天講自己可愛!
你被我洗腦了!!
說你跟狗一樣可愛xD
啊有點對不起。
說我傢的狗都比你會握手。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xD
佳,也變了。品味變了。眼光也變了xD
很好笑!笑翻了!!

老爸答應給我考undang先
最好是做得到!
每次都放我飛機!

那天去洗頭有帥哥!
幾鬼可愛
新年之前我會再去見你的!
放心xD
可惜你不會說華語。。。
很討厭得嘞!

新年有個小小願望
世界和平。
大家家和平。
和你們!
就是你們!!
相處和平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講的....
但是。I ♥ U all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