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新初三!

有点不开心的事。
但不要说了!新年嘛!!


 很讨人厌的表情xDD

 很可爱没有??哈哈!

 其实我最喜欢拿我妹妹的衣服穿了来拍照!!

 做我妹妹又多好他都不懂啊!
每天可以拍照!哈哈!
 你看!这个什么拽样!!

 我此生最讨厌那种怎么拍都很美的人!!
就是那两个啦!

 有什么好笑的!!

 有点奇怪



我承认!这样有改!不然脸烂到什么酱xDD


 这两张....我认为美到费笔墨能形容xD!!

我们都很可爱嘞!
尤其嘟嘟嘴的那个xD



新年。一开始真的很不开心。
都不懂做么鬼。
酸酸的。好酸~
但可以怎样!!
草尼马!你有什么魅力?
让我痴情到连我,和朋友都难以置信!!


我有在想哦!是不是因为吃不到的关系xDD
我想过。如果你站在我面前。我应该会巴你一巴!
至少让我心里平衡点吧??
半年嘞!没有好过过!

I say!!
I want to live more better in this new year!!
I want to clean my brain memory>.<
dunt want have U any more!!
maybe can store other ppl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