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猶豫?一切或許是衝動。。。

一年了。。。
去年就在這個月份拍拖
三個月後分手
沒有想過
真快
但並不好過
去年身上的疤
留了至少三個月><
今年呢?
你呢?

你出來幹嘛?
玩我嗎?
好玩嗎?
貪爽嗎?
有很爽嗎?
一個星期罷了
so cheap~

忘不了?
放不下?
爛藉口!
當初幹嘛跳出來呢?
找替代品?
或許對你來說
我什麽都不是
被你愛
也不夠他多
可悲+犯賤

一年又一年
我是要怎樣?
很多人說
被打過了還不怕嗎?
我能說什麼?
我就是犯賤。。。

在一起?
一時衝動?
和我說話很開心?
什麽屁話
聊得很開心
或許因為投契
這不是喜歡
更不是愛。。。

找回她啊
她不是很好嗎?
人家找你複合
你不是還放不下嗎?
那就是很愛阿!
那幹嘛不答應!
以前的她?
人家只是性格變了
但這不影響你喜歡她
這你比誰都清楚...


在某專業看到: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爱是人生中一首永远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许会经历许多种爱,但千万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