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WAT A HAPPYDAY❤

今天我很開心><
去看比賽
入門票
RM5
哈哈

可惜咯
佳,俐,蔚沒和我們去
帥哥多咯
xD
穎的堂弟就是啦!!
怎麼辦><
嚴重被電
整個腦都是他
多久沒這種感覺了
好久好久.....
今天這感覺又回來了

他唱歌是不錯的
那個林潔穎跟我講180好看
鼻子啦
結果看到眼睛
黑眼圈是嚴重的咯

可惜XXX太後面了
2++也
看到來都公佈成績了
懶惰看了><

我有聽到幾個不錯的
我記得我只拍了四次手
哈哈
還有吹嗶嗶
我把嗶嗶帶回家了啦
當做紀念嘛><
今天6月5號
第一次見到你
哈哈

我又來瘋了
潔穎
你要小心啦!!


angry bird!
雖然有些人也喜歡
但是不會因為討厭你而影響我對angrybird的喜歡!
哈哈!
買了一個angrybird抱抱><
一個水瓶
一個保溫杯^^
愛啦!

真是的
什麽怪表情嘛!
 雞蛋阿朱
怎麼拍都美嘛!


佳說我拍照老是有奇怪的“杯燈”
連大頭貼也不放過!!
xD


哈哈!
今天潔穎超衰啦!
遇到兩個變態
一個還以為自己掩飾得很好!!
哈哈!!
可憐啊你
魅力電錯對象了啦!

真的...
我又來了><
huu~
今天聽你們說堂弟媳心直接冷掉
雖然是假的啦!
但我還是很介意啦><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我還是喜歡啦@@
誰叫我這麼固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