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很可惜啦!!

今天超可惜的
沒得去shopping
明天我就回去了
沒得賣大家的禮物
對不起啦
回去補給你們哦
不好意思哦不顯
你的最遲
哈哈


是什麽我還不懂
有沒有買其實我更不懂
很可惜啦!
看到小慧小佳的blog幾gekxin沒得去
還有啦
小佳叫我小薇我會害羞啦
哈哈


不過你要我叫那個羅XX小羅我叫不出咯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啦!
大家要等我哦
那個老王說明天喝茶
沒考慮到人家在KL嘛><
討厭
星期五啦
那我就能去了嘛....

人家超久沒看到你們了捏
其實我知道你們也一樣想念我
哈哈
其實幾感動看到那個老王叫我們出來
想到那時小學
超好玩
雖然常被打
哈哈


明天我就回來了
大家等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