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我不玩了啦!!

我討厭你!
你害我T^T了
我恨你啊!

那時還想說玩玩不會怎樣
現在真他媽的怎樣了!

死白癡
讀書大不了啊!

又不是一輩子不回來
我都和朋友說過了

真他媽的該死
今天DDT一直不中啦!
打什麽都一樣
連王那麼大只都打不准
連潔穎那個白癡都說我可以不准點
哈哈!

呵呵...
一行字一滴淚呢
真不想啊^^

明天補數學到底做什麽啊?
超無聊....
都是你害的
害我最近遲睡
連又來有痘痘了
可怕...
我不想的說

想了好久
就突然覺得
不想跟林潔穎做親戚了呢^^
哈哈
不用怕我煩死你啦啦啦!!

暫時沒人煩
好無聊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