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憂鬱。。。

今天好像很憂鬱醬
中午還很開心的說
買了一些
不是很可愛的禮物
要送給一些不是很可愛的人xD
然後還買了很可愛的angry bird
哈哈!!

竟然給我看到她也喜歡angry bird!
damn
夠衰

今天跟xinhui,ziyi,xingtian一起度過
好久沒有了咯
全部都老了
還來跟我撒嬌
其實我也很喜歡撒嬌的說
哈哈!

那個壞蛋用我的FB去玩人><
害死明說不玩人=-=
騙人的

晚上回家結果爸不給我玩電腦
只留一架爛電腦給我玩
超慢
還好今天早上吧DDT任務過玩咯❤

期待明天
去改改
可惜那個包慧去KL
可惜那個可麗要做工
可惜可惜~
不過還有下次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