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假的。。。

什麼東西都是假的
喜歡假的
愛假的
你假的
她也假的
情人更要不得

朋友好多了
有人對我說
男人不可靠 姐妹可靠多了!

不過姐妹要找沒有心機的!
我說
就像我們醬
哈哈!!

這才是朋友嘛
你捏??
夠假咯
說不刪都是假的
人家一句話所謂的“朋友”都死的~

算了咯
回頭草。。。
我不屑
我也看不起的其實~

朋友不是隨便說說的
我們這種不算吧?
這是互相得不到的東西
我不想把你當朋友
更不想把你當情人了咯~

我也不懂爲什麽的其實
瞭解我的人都懂我便很快
可能因為一句話
一個眼神
一個小動作
我會對你改觀
甚至360°態度大轉變哦~

我是醬的人啦
說話是醬
做事也是醬
看不下去就不要看咯
沒有逼你的~

那天拿成績
14名>.<
夠爛。。。
死人老師
還去投訴我
你大可以不理我的其實~
沒看過醬令人討厭的老師


算了>.<
不要計較~
假的不去理~
真的我要珍惜!!
zwei說我有雙眼皮>.<
爽到下~
老媽子說我心理變態
一直拿相機對自己拍....
醬很多人都心理變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