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我竟然也長這樣??

今天有木~

把我昨天買的東西拿來玩xDD

膽小者勿進啊!






很可怕齁??
我也醬覺得>.<


還有更可怕的!!!




我沒想過我會長成這樣
但這不代表沒有
只是不習慣有

我沒想過有這樣的你
但這不代表沒有
只是不習慣有

你明白??

我在學著體諒
學著接受
應該說...我們??

畢業以後
待在你身邊的不再是我們
給你容忍的  我想  很少人有可能~
畢竟換成是你
你更加不可能~
瞭解??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只是你不小心罷了
但你的不小心
有點超額了~
我希望你學著體諒別人感受
學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不想說是誰對誰錯
但自覺這東西不能少~

我們給你些些時間
我希望可以看見一點點什麽~
就算只有一點點~
你放心~
我那麼敏感 會察覺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