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假期.../.\

哈哈!
我这个假期竟然在云顶呆了5天4夜...

玩了那个。冲天箭。
拿来的勇气啊??
还玩了两次  都被吓到飙泪了!!

我晕..
被马来人要号码..
如果你吃猪肉的话我就给xDD
你笑蛮好看的其实~哈哈!!
不够彭XX他们囧~
被问要不要开房!够力无言....
第一次搬这么多东西回来!!开心!❤

 小小合照xD



 大大合照❤


 超爱赌!我在旁边看到很爽其实xDD

嘿嘿!
有帅哥xDD
有点像马来人啊  囧
不过我们一致觉得你帅!哈哈!


/.\多12个小时我就要整理书包准备读书了T.T
怎么那么快?
我还玩不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