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我很懶惰更新的其實=3=

又要考試了。
明明我才考完PMR不是?
o(╯□╰)o

三月了嘞
快到不像樣!

add math啊!!
che.phy.bio啊!
我搞不定你們
TT
我們來做朋友好不好?
讓我摸清你們的低xDD

而你?
要我和你做好朋友?
好像有點難。
都說過你了。
你還是不改。
我還能做什麽?o(╯□╰)o

好多人都不滿你了
麻煩你。
改一下吧!
包容心??
給過你不少了吧?
吵?
暫時沒這美國時間。
太多事要弄了。
連我想做工都找米有時間....
哈哈!其實有時是我很懶啦xDD

我要存錢啦!!
我要去改改xDD
還是哪個好人願意贊助??
我會感恩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