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話說我好久沒更新....

羅小姐...3月24號...生日快樂❤



這星期讓我真他媽的喜歡~

我們課室的人少到爆...

16個。你羡慕嗎?xD

喂喂喂...我和你們說....

最近我們群組都他媽的安靜啊~

哪個都一樣~

OSG才是最安靜的那個-.-

最近都沒壞話好說??

應該是我老了

有壞話都沒力氣去說了~

考試成績...

差到我都不好意思講...

一堆不及格~丟臉>.<

每個人的chemistry70++

我拿60分!這種事我都做得出-.-

bio,phy。。。

不用說都知道死的很慘...

tetris battle!

最近愛上這個。連DDT都沒上了~

遲早被工會踢~

你這放我飛機的死王八!!

我不嫁你了!!

害我傷心就有%>_<%

最近臉好爛...

不好意思拍照>.<

啊笨>.<

竟然說我房間亂!我還竟然真聽你的話跑去收拾~

不過很快會被我妹妹弄髒的-.-




上傳不到照片T.T傷心~


小小聲.......你你你...
我喜歡上你了怎麼辦??
你好溫柔❤
不過我不知道你香不香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