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五月。。

。。五月。。

2012年都要過一半了

今年...
是怎樣啦!
皮膚那麼爛!!
我要哭了啦T.T

。。今天。。
我又洗臉去了!

老闆娘說...
帶我去改改❤
害羞!(*^__^*) 嘻嘻……

某某某男..
我喜歡你嘞...
可以不要喜歡別人嗎??

某女某某女...
珍惜友情
好嗎??
雖然我不懂什麽事
我不反對你們吵
可是吵完了
可以和好嗎??
很多人都在意你們
擔心、關心、、

大人的事我們不能管
朋友的事我們不插手

吵架不算什麽
那和好又算什麽??

賭氣可以..
一天夠嗎??
很够了吧??

我不希望每天身邊有人不開心
OK??!!

你們的情緒..
牽動我啊!!
朋友嘛..
一家人來的...



收拾心情!
美美改改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