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昨天我不開心T^T

爲什麽說我讀書不能拍拖?
我不拍拖我連考試都不拿書了
是因為他逼我我才看書的

其實我聽他的話比聽他們的話來得多
不是他叫我聽爸媽的話我才采他傻~

對我來說考試是沒有差的咯~
反正會就會了
不回也罷~
成績第一又怎樣?
管我那麼多又怎樣?
我很“tiqi”
這是遺傳~
改不了的

我是真的覺得他好咯~
不好都不會要了~
還來陪我讀書
陪我溫習
沒有不好啊~

我不介意住小房子駕不了大車~
我不在意物質享受
我只在意誰真的對我好,尊重我,聽懂我~
我看我可以跟HH,JQ,LQ,KL,ZY,ZW等等等人比較好可能因為你們都聽懂我
雖然有時意見不同
但至少互相尊重咯~

你們從來都沒尊重過我
去人家家罷了嘛
我什麽都還沒說你就抓我來打!
生我出來來打不會去買沙包!

你叫我不要去他家我都沒去了咯!
我有多想去我都尊重你!
你們嘞!
拍拖很丟臉咩?
拍拖一定要做愛啊!
死古板思想!
就算做愛都有保險套啦!
更何況~
他不是那種人>.<

不會講了啦!
總之我不會放棄
你><
我就不清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