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很好~我開心^.^

沒什麼
總之就是開心
爸媽看到也沒說什麼

原本還以為會中罵
其實他們明明就很清楚=.=

哇哈
等我找時機
問看泰國的事
還有電話的事>.<

看我最近醬乖~
考試還有讀書
回家過後媽竟然講還可以有下次!
害我幾高興下❤

不過老媽子講不喜歡我和你兩個人自己走~
下次下次
一起走
xD

今天不是不要唱啦
沒聲音
朱,俐,穎~
不好意思捏
等!
等下次
等我有聲音先~

佳對不起啦!
我還以為我有叫你=.=
不好意思
下次一起
哇哈~

不懂做么今天拍的照片有点畸形=.=
有點蒙~
但無所謂
我喜歡就好❤


我發現
這一集哈利波特真的沒什麼好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