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我無言了。。。

很無言咯最近
那個張孜蔚昨天竟然哭
哭完還不說什麼事
死嘴硬~
嫑緊張,考試罷了~

你嘞?
跟別的朋友聊天就可以那麼開心!
聊得那麼好
我捏!
本來是很開心遇到你上線
結果嘞!
給你搞到滿肚火!
o(╯□╰)o

累。
讀書讀書~
不懂爲什麽
沒有壓力到~
sot了。。。
可能有你唄~

我承認咯
有時是沒有鼓搗你的感受
可是你也沒有必要百醜臉給我嘛!
我沒欠你的咯

不懂了啦
沒有一科有把握
對你
我更沒有把握。。

最近還來給我玩失眠~
明明超愛睡
結果翻一個小時多都睡不著>.<

如果和朋友聊天比較開心
做朋友也無妨
反正沒差
想你見不到。愛你聽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