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OMG。。。

昨天睡覺起來媽媽就說不用補習到27號>.<
張老師哥哥掛掉....
真的是很難接受咯
明明上幾個星期才看到他載學生...

我看我這個禮拜真的是在家等著發霉了...
不錯
昨天慧媽載我們去改改^^
唱歌唱到沒有聲音
講話還幾乎走音...
是不錯啦
又去買angry bird><
明明青色那隻就和其他一樣大爲什麽他又賣比別的貴!!
你便宜一點我就買你了...

OMG①~
竟然全部跟我講tongwaikiat變好看...
帶一個眼鏡罷了嘛><
是有變斯文樣一點點咯~

OMG②~
你竟然跟我跑去抽煙...
把我話當家假的咯!
如果給我聞到你嘴巴油煙味就不要再動到我!
你明明不喜歡別人抽...
那你自己又抽?
我不明白...
留戀他的味道嗎?

不管了啦!


這些照片我覺得不錯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