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雲頂❤

這次去雲頂有夠冷❤
終於有小時候的感覺 ↖(^ω^)↗

還有聽演唱會!小蔡的第一次嘞。。。
而且是坐VIP位子 (*^◎^*)


出發了\(^o^)/
坐unty的車..
5個人坐7個位的車、很寬、很好 :P

去到雲頂都已經8點了...
快開場了O(∩_∩)O



後面人滿到!
還好我前面3個位沒有人!
沒有阻礙到我偷拍 (╯﹏╰)

本來要弄上來的、、、
可是弄不到 :(

我還偷拍了很多 ~~~~(>_<)~~~~ 
可惜啊!最後一首個沒有電!!!╭∩╮

我偷拍到他唱到很陶醉!

聽到來都12點了...

走VIP路結果去室外吹冷風!!!!
那個風吹一下竟然跑進我的褲裏面=.=
活該穿短褲、、

隔天亂亂走、、
簡單來講什麽都沒有玩到=.=
室外又冷...
室內有沒有人陪我玩 TnT

然後跑去按摩腳!
不要介意他的粗 :P 


我偷拍對面!
 (電影院門口)
 (蟲蟲車旁邊)
(電影院門口)
無意發現別人來雲頂吵架!
哈哈!






你們很久沒見到我、、
一定想我了吧! ~\(≧▽≦)/~


 在pavillion門口看到的!
那時和我在CS拍照的那隻嘞 ↖(^ω^)↗

HAPPY TRIP
 14/12—17/12/2012

要世界末日了!
世界末日不來、、
就要開學了 T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