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HAPPY HOLIDAY ?

假期??

要完了囖...
多幾天就世界末日...
然後我們就Good 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

那天那天、、我去了KL❤
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
皇宮嘞 o(≧v≦)o~~好棒
房間看出去、、、
有點馬來..
哈哈!

晚上做船...
夜景超漂亮❤

(在那裡吃自助餐)
一個人88++
還好我們不用錢 (¯﹃¯)口水
一堆好料❤


房間超大、、、
又有害羞的廁所&浴室 o(≧v≦)o

然後去二姨家、、、



表弟表妹❤可愛嘞...

還有這個↓↓↓↓
這粒瓜玩我的相機...o(╯□╰)o


====================================================================

然後、我們、
大家、一起、去、
KUKUP❤


看到嫑偷笑 o(≧v≦)o


夕陽&小蔡❤


Take by小蔡❤
厲害嘞!
======================================================================

回外婆家❤



我知道我可愛 :P
我竟然綁辮子出門 .. >..< ..
羞羞

=====================================================================
隔天...
兩個人吃這麼多 :P
RM108...OK的啦!
拼命吃拼命吃...

吃光我的財產了。
哈哈!真滿足 :P

14-16號...
Waitting me ah~~
Genting❤

張信哲演唱會❤

=======================================================================
最近發現男人越老越帥嘞❤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