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怎麼辦??我喜歡上了!!

2011@3@5@

我發現了....

我真的不想讓你知道~~

我怕做不成朋友!!

我知道我佔有欲強~~

我知道我忍不住會吃醋!!

我害怕~~

我會因此而不能像以前一樣看待你~~

我不想去正視愛你這件事

之道我白癡到把你的手和別人的手放在一起

看到你們牽在一起

我才發現我的醋意......

我怕我看久會傷會流淚~~

掉頭走選擇逃避

我不想證實

“這次,我玩出火了”

我知道,我不可能得到你

就算說了會失去你

就算連朋友都做不成

可是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不想默默喜歡~~

淚流沒人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