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生日快乐^^

昨天是ahdoy siau的生日捏~~
我们为了他不去补习~~
本来打算骗老师~~
过后想想下还是“坦白从宽”
xD
短短4个小时~~
拍了1++张照片~~
强^^
阿杰原来那么贴心~~
牵着佳一边走一边提醒"前面有石头,前面下楼梯~~小心""
sxuan&陈俊宏牵手为什么怎么看都是哥哥带妹妹??
结果我受不了刺激
我也跑去牵阿笨的手~~
XD
包慧很可怜~~
没有跟别人牵~~
我很好~~
我割爱~~
跑去牵寿星的手~~
结果他给我一个惊讶表情!!!!
o(╯□╰)o
hurt到我一下~~
TT
我看到包慧跟阿笨牵手~~
我竟然吃醋....
白痴!!
如果再有机会~~
我绝对不放!!

1 則留言:

  1. alamak~陈俊宏也很小弟弟好不好??
    都是他咯~牵到不放~害我没有牵到别人的手~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