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嗯...對。

很久沒一起出門了!
所以我們帶著"買禮物為題去改改為實"的心情...
五福城!
有多久沒一起去了 TnT
幸好!
HH媽媽載我們去...
不然就浪費一堆時間了
感恩呀❤

嗯...
買到害羞的禮物...

光看自己的東西都看去大半天了-.-
結果Pretty K的東東還是沒買到╭(╯^╰)╮
有買到鑰匙扣!
好可愛滴蠟筆小新納❤
Pretty K的...等⑧月了唄o(︶︿︶)o唉


然後...
我們去給魚咬 :P
魚好大!
怎麼跟我那時去的不一樣TnT
 看怪物跟包慧的腳!
重點!!
我跟佳都沒魚了 %>_<%
 接下來你看的每張照片都有點怪異...
嫑怪我們...
因為照片裏面有怪物o(╯□╰)o





 嘻!
我的鞋很特別有沒有!
其實是我跟包慧一人換一隻 :P
我堅持我的鞋好看又特別!

嗯...對。
要畢業了...
我們是不是該好好相處?
我對“你”有偏見..
是我不好..
那“你”也嘚改一下下嘛!


PS:以上的你..
是提醒每一個人..
但不代表我看不爽每個人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