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沒什麼。只是...

開學了一個月。

發生了小小事。只是小小事。

只是我越來越討厭你的parten.;

只是我對你說的每句話沒好感;

只是我不再想和你做朋友;

只是我不再想和你分享。

我在想...和你分享了又怎樣??

總是沒好話聽;總是沒好臉色看!

我想說我想告訴你我不爽你很多地方!

但我認為。還是不要比較好。

畢竟你沒有必要爲了迎合我們而改變。

多你一個。顧慮也多一個。
少你一個更好。不必再在乎你的感受。
大家都知道你的不好。只有你自己還不知道。
不想親口告訴你是因為不想大吵。
寫給你看就請你自己反省!

可能這篇我寫得有點....
看到的!就自己想想!
不想多做解釋❤


今天是立春U Know!!

我擺的雞蛋站起來了!!!xDD

擺了很久下!
結果我媽媽把另一粒蛋弄破掉“啊”一下。
結果就掉下來了!

其實我第一次擺上去太興奮"yeah"了一聲就掉下來了!
叫他不要叫還叫!
媽媽笨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