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怎麼又來了??

真的是死倔強!
講不聽。
怎麼我那麼固執?
爲什麽我會這麼堅持?
快瘋掉了啦!!

真的沒想過我是這種人。
今天就分手兩個月了咯...
我還會為他哭?!
可能神經線斷了某條。
哎喲...
有夠不喜歡這種感覺!

妳說“我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看不見旁邊的人。”
我毫不猶豫地說“會嗎?我還是會對身邊的人有興趣也。”
但現在他媽的我真的不敢保證我說的這句話是真的。

妳說“原來我有這麼專一。”
我想“我應該不會像你這麼專一。這應該是他媽的不甘心!”
就是不甘心啊!
好想把你抓來耍一次啊!可惜沒機會...

我不喜歡這樣。
我要改掉!
可是---聽說。忘記不需要努力。
這真的很對也。
越努力就會越記得。那我幹嘛還要努力忘記啊?
儘量不要想起就是了。

我改!!xD
你們幫幫我哦!
聽到我提起他。
就推我頭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