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我悶。o(╯□╰)o

今天沒有做工。本來有的!!
臭老板!
什麽意思。
叫我去就去。叫我走就走。
現在你肯我都不要回去!!
打死我也不要!

沒有做工。所以很閑。
今天星期一。
爸媽帶我和啟弟上法庭。
嘿。我還以為。。。結果無聊死。
我覺得齁。我的臉越來越爛了。
怎麼辦>.<

我要去雲頂嘞。
plz>.<
嫑醬嘛。
可是齁。
安迪講得對捏...
我在玩的時候。
可能爸媽在擔心我的安全。

如果沒得去。
就去shopping咯。
去shopping也可以啦
跟你們一起走在路上都覺得不錯開心❤

我沒有做工嘞。
很閑的>.<
沒有人要請o(╯□╰)o
zwei,佳,你們剩下兩天罷了!
要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你們!


其實我是很自戀。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張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